渣文堆积地

Two man and A Cat Part3




Part3


       真心的,Tony发誓他不会再有安心睡觉的时候了,每一次睁开眼就打开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这样的剧情完全不合理啊!

       他盯着正在怒视他的pepper,试图咧一咧嘴,却感到他的皮肤紧绷完全无法动弹。随之传来的是脑部的剧烈疼痛,像是被人用力的撕裂开的痛感让tony眼前发黑,近在咫尺的pepper的脸开始变得模糊不清,最终被一片黑暗取代。

       

       WTF!Brian被一只剧烈挣扎的猫咪踩在了鼻子上,很好,一脚踹走了他的所有睡意!!!他的第一反应是把这个小麻烦给扔出去!但是抓住那毛茸茸的后颈时,Brian又立刻心软了。他低头看了一眼那只不知道在折腾什么的猫,松开手转而抚摸起它毛发凌乱的后背,试图安抚它。

     

      一双粗糙的大手拍打着后背,把Tony从无边黑暗中拉出来,他睁开眼,是那个捡到他的有着碧蓝色眼睛的男人.一脸担心的看着他.Tony咧嘴笑了一下试图让对方知道自己没事,却露出了一口尖牙,对面的男人明显手抖了一下,Tony立刻闭上嘴。


       Brian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被一只猫给萌到了,试图卖萌不成就装严肃【Tony:你脑补过度了】。他好心情的抱着猫走下楼倒牛奶,自己一杯,猫咪一杯~ 

       随手打开电视,“今日早消息,昏迷多日的钢铁侠疑似苏醒,下面我们来听详细报道.............”

      

       


评论 ( 2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