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堆积地

_(:з」∠)_ 深夜的奇怪脑洞

今天的晚风是粉色的,阿寸愉快的拍了下来,自动分享,当然是的。
“诶诶,沿海地区就是好呢! _(:з」∠)_ 内地的风色就没有这么多变了QAQ。” 是T君的秒回<
“ _(:з」∠)_ 我倒是喜欢盆地的青色系风,沿海很少看见啦!” 阿寸思索了一下,确定回复。

其实作为城市系统的研究员,阿寸对沿海风真的是又爱又恨呢。夏季偶尔会出现的黑色风可以破坏城市护膜,这个时候倒霉的当然就是他们这些技术人员。 不过虽然这样,沿海风真的还是很漂亮啦,阿寸是这么认为的。 几年前,阿寸刚从教育系统毕业的时候他还没想好以后做什么。 那个时候的阿寸只是生活在城市系统保护下的普通人—当然现在其实也是普通人,只是又比街上大多数人更加了解这个世界罢了—那时候他没思考过现在经常困扰他的一些问题,他只是走着一个正常城居者的人生道路,有那么一点按部就班的味道。
评论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